教务处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教务处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专题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和校党委具体要求,完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加强部门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教学能力和水平。10月16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专题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全校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按照《青海师范大学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了教务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各个科室认真落实目标责任书各项指标,扎实开展公共课改革、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专业认证、卓越项目、课程思政改革等工作。虽然完成了很多工作,但与省委,校党委的要求,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目标,与广大师生高效管理、高质量服务需求和期待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不扎实、思想出现懈怠、服务意识淡化、创新意识不够强、服务内容不够全面、服务质量不够高等六个方面。这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管理部门与广大师生感情,影响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职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关于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究,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岗位管理与考核,提振处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创造力和服务力。会议上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制定了争创“三型”教务处的发展理念,强化理论学习,创建学习型教务处;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创建服务型教务处;主动思考工作,争创创新型教务处。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