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月10日,我校申报参加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推选评审会在行政楼北层四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会邀请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担任评委。共有27项教学成果参加了推选评比。评审会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此次评选活动围绕我校近三年民族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实践成果,以教育教学实践与教学科研探索案例为征集内容所开展的。会上,冶成福就评选标准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审议分为汇报和答辩两个流程进行。在评审会过程中,各位申报成果负责人围绕成果案例、内容实施、实践与创新等方面作了现场汇报,评审专家详细审阅了申报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提问、评价指导。最后,专家组对评选结果进行了投票表决,确定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其中,吉太加教授主持的《藏语言文字学科教学研究及其教学实践》和龙生祥副教授主持的《针对藏族大学生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改革与推广应用》2项成果将推荐申报参加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比及展示。此次评审会对于总结我校民族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充分展示民族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效果,具有十分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有助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习,激发民族教育工作者教学科研动力和活力,促进民族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专业发展。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