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认真开展线上教学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为确保延迟开学期间“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地理科学学院教师在寒假期间加强网络教学技能学习和培训、准备网络教学教案,开学第一天,通过网络课程、网络直播、视频授课等方式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学院有18门课程网上开课,教师有17人次线上授课,学生有453人次线上学习,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第一次成为“主播”的任课老师们积极创新教学方式,各教学班级通过雨课堂、QQ、钉钉、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网络平台建立学习课程群,提前发布教学内容、布置预习任务、测试直播,确保了网络教学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系主任通过进群听课、查看视频截图、关注师生朋友圈、QQ动态等多种方式检查和了解网络授课情况,及时向教师反馈授课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开课学生以积极心态面对全新的授课方式,认真听讲、做笔记、开展网络讨论。

通过线上教学活动,学院师生对现代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有了全新的认识,积极运用优质教学资源,开展网络教学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全院教师教学改革的进度,培养了学生利用网络获取学习资源、开展自学的能力。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