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新学期开学主题“云班会”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为贯彻“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求,贯彻校党委、行政相关部署,229日,新闻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了以“携手并进、共克时艰”为主题的“云班会”。

https://www.qhnu.edu.cn/__local/9/A9/CD/3B2E94B0C8F2E8472C7E9DEAAD1_84D8F8E4_5E2B.jpg

班会上,各班级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明确了学校政策,要求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同时,要求全体学生按照要求完成网络学习任务。鼓励适当增强身体锻炼,提醒学生谨防网络诈骗。

班会上,学生方卉、丁玲、王雪婷等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单位号召捐款捐物、在基层从事防疫宣传、在省界收费站进行体温检测的经历,讲述了基层防疫工作者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https://www.qhnu.edu.cn/__local/0/73/21/58EC1C08873D636D0413D1A78F9_DE30568B_B383.jpg

 

“作为学生,我没有能力同医务工作者那样奋战在一线。但是作为预备党员,我可以尽我所能,践行自己的使命。”方卉说。

各班级还在班会上就毕业论文写作、实习实践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