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教务处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于212下午召开了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马俊主持,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下发的《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预案的通知》《青海师范大学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疫情防控部署做好开学工作的方案》《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精神。

随后各科室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谋划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处领导结合实际,对招生、教材供应、教学运行、专业课程建设、质量监控、教学评价、实习实践、社会考试等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和指导。

最后,马俊同志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省委“三个宁可,三个绝不”工作要求及校党委、行政安排部署,服从指挥,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二是充分思考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方案,提早谋划,针对“按校历正常开学、延迟开学、正常开学且学生分批返校、延迟开学且学生分批返校”等可能四种情况分别制定教学工作实施预案,做到细化措施、责任到人、科学防控。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舆论引导,强化自身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认真履职尽责,按时上报各类信息。全体职工发挥教务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