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暨2018年度教学工作奖励审议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我校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暨2018年度教学工作奖励审议会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暨2018年度教学工作奖励审议会在行政楼南楼四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主持,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学工处、民族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毛学荣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我校为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和科学化建设,发挥专家治学的作用,加强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导,推动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设立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专家团队和组织。它的成立,对我校教学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以及教学改革的深入推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毛学荣结合《青海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和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向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并严格、合理、科学地执行好国家层面和学校层面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和《青海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努力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第二,不断提高个人的教育教学业务水平,以身作则,从严治学,加强自身示范教学、规范管理的影响力和说服力。

随后,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对2018年度教学工作奖励的审议会议。会上,副校长冶成福宣读了2018年度教学工作奖励工作纪律和表决办法,教务处处长马俊和研究生院书记索南仁欠分别代表教务处和研究生院汇报了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奖励情况。与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按照《青海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办法》(青师校字〔2019〕59号)和《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奖励实施办法》(青师校字〔2018〕232号)的规定对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奖励的各项内容进行了严格的审议,最后通过了《青海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奖励的决议》和《青海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奖励成果的决议》。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