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 霍霞副教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教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 霍霞副教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1月1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霍霞副教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课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教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霍霞教授的专题党课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题,从“什么是初心”、“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以及“践初心,增强立德树人教育强国的信心”四个方面展开。

 她讲到,一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和领导核心。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人民赤胆忠诚,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问题,立足教学管理岗位,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三要不忘“教育强国”初心、牢记“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不忘“教育为民”初心、牢记“创造美好生活”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培育接班人”使命,积极践行,做好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