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开课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2019923日,2019级新生开课第一天,教务处负责人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开展新生上课情况检查。

教务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分组走访了东教学楼、西教学楼、音美楼、实验楼、体育场等教学区域,重点检查了新生第一堂课的情况。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新生到课率、教师课堂授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以及教学设施准备等。检查结果显示,教师到岗率100%;学生平均到课率高。

新生开学第一堂课,出勤率高,听课精力集中,回答老师问题积极踊跃,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讲解细致,师生互动良好。教学设施准备充分,使用正常,未出现异常情况。

教学检查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在未来一周时间内,教务处按教学检查的要求,按时开展每日抽查,客观、公正地反映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确保教学中心地位、营造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