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上课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上课情况

92日,我校迎来新学期第一个上课日。为了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2日上午,校领导张雄伟、史培军、许存宁、梅岩、冶成福对我校新学期第一课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领导深入教学楼、校教学监控室细致地巡查了教学环境、教学后勤保障、教学设备运行、教师和学生出勤率及上课等。教学督导全员到位,在各教学楼全面检查教师授课情况并进行检查性听课,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提前到岗检查学院教学秩序。

总体来看,全校新学期第一课秩序井然,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师到岗及时,学生上课准时,教师、学生精神状态良好,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到位。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个别电子班牌无法显示、个别学生上课迟到、玩手机、课堂组织效果欠佳等现象。

校领导在检查中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为第一要务,积极开展教学模式改革,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全面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各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优化教室资源利用,确保良好的教学环境,培育高尚的师德师风和优良的学风,着眼每一个教学环节,以更加人性化的教学服务,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