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存宁一行赴湟中县、乐都区、平安区看望慰问顶岗支教师生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许存宁一行赴湟中县、乐都区、平安区看望慰问顶岗支教师生



   1023日至24日,副校长许存宁一行先后赴湟中县、乐都区、平安区看望慰问我校顶岗支教师生,了解和查看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带去了学校对顶岗支教师生的亲切关怀与深切问候。



https://jwc.qhnu.edu.cn/__local/0/E1/10/976D4917195F74A44E313B454EE_38D7CB72_1AC30.jpg?e=.jpg

 

座谈会上,当地教育局和学校领导详细说明了我校支教学生的实习工作和生活安排等情况,并对我校师生的到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大力的表扬。指导老师称赞同学们虚心求教、勤勉敬业、踏实肯干。同学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和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后续实习阶段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



https://jwc.qhnu.edu.cn/__local/F/F0/93/3AE76CFCB83F7B8BEB851DB9A9E_4769B332_13433.jpg?e=.jpg

许存宁代表学校对地方教育部门和各学校领导对顶岗支教学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学生们取得的巨大进步感到欣慰,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在这里学会了感恩、懂得了责任;学会了思考、懂得了努力;学会了相处、懂得了沟通。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不忘初心、克服困难、踏实工作,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把自己最大能量充分发挥出来,把好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育智慧展示出来。二是要重视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珍惜支教实习机会,把青海师范大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坚守教育初心,努力成长成才,为所在学校多做贡献。三是严格按照学校实习要求,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在后面的实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顶岗支教实习任务。



https://jwc.qhnu.edu.cn/__local/E/8D/6D/B5479AA230500EAA00349079AF6_37CDC9A2_1E5EE.jpg?e=.jpg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