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混合式教学课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一流课程建设,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在日常教学中的应用。根据《青海师范大学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版)》中网络课程学分要求和网络教学学时分配,结合前一阶段课程在线教学开展情况,为巩固在线教学成果,加强在线教学与课堂教学间的有效衔接,鼓励教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推进新形势下教学模式改革。经研究,决定在全校通识课程和专业课程中开展混合式教学课程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动员教师积极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中进行申报,需填写《青海师范大学混合式教学课程申报表》(附件1)。

2. 请各学院于2020年10月20日前,将《青海师范大学混合式教学课程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及《青海师范大学混合式教学课程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经学院审核、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教学科,以上材料电子版以“学院+混合式教学”命名发送至邮箱:1483290803@qq.com。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