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顶岗支教实习师生返校后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2019年顶岗支教实习校外实习工作即将完成,现将实习生返校后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管理

1、顶岗支教实习师生返校后,由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管理,确保实习管理无漏洞,无安全事故发生。

2、各学院统筹安排好顶岗支教实习生返校后的工作,不得提前放假。

二、实习总结

1、实习总结。各学院认真做好顶岗支教实习总结工作。

2、培训工作。各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实习生教学技能培训,以巩固提高实习效果。

3、档案整理。做好实习生实习档案收集、整理和存档工作。

三、实习生考试及就业指导课程安排

1、补考工作。实习生的补考拟安排在第18周进行,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2、就业指导课程安排。各学院协调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各点实习生返校时间灵活安排。

3、普通话测试工作。由各学院协调普通话测试中心对未参加普通话测试的学生进行测试。

四、其它工作安排

1、顶岗支教实习驻县教师工作汇报会议。由顶岗支教实习办公室具体落实,拟于1231日开展,各驻县教师组协助落实。

2、实习生放假时间以校历放假时间为准。


教务处

                             20191218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