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本科专业综合改革项目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2-04-10 点击数:

青师教字〔201215

 

各院系:

根据《关于实施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工程的意见》、《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制度实施办法(试行)》(青师校字〔201245号)要求,学正式启动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工作。现将有关上报项目材料工作安排如下:

1.第一批试行的综合改革本科专业名单见附件1

2. 各相关院系根据《关于实施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工程的意见》要求,切实做好本科专业建设规划

3. 各相关院系根据第一批专业名单,上报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和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请认真填写《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申报表》(1份)和《青海师范大学本科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2份),并于425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科。

4. 根据《关于实施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工程的意见》有关要求,申报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并做好专业精品课程建设规划。申报时按要求填写《青海师范大学精品课程申报表》,于510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崔月香、柯丽萍,电话:63060476047)。

5. 根据《关于实施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工程的意见》有关要求,第一批建设专业必须同时申报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已经有校级及以上教学团队的此次可以申报,条件不成熟的也可以不申报,并做好该专业教学团队建设规划。申报时请参阅《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青师校字〔201244号),按要求填写《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团队建设申报表》和《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团队申报汇总表》,于510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韩芳,电话:63125332533)。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综合改革工作,未列入第一批建设专业名单的院系请做好专业综合改革的前期准备工作。

 

附件:

1.第一批本科专业建设名单(2012年);

2.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申报表;

3.青海师范大学本科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

4.青海师范大学精品课程申报表;

5.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团队建设申报表;

6.青海师范大学教学团队申报汇总表。

 

二○一二年四月九日

附件:1-6下载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