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2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3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2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院长以及教务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对本学期以来各学院教师调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目前排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安排部署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全校排课工作,对全校教务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教务管理工作质量要求,结合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反馈意见建议,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强化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学规范,严格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教学各环节质量文化和质量监控。

会议要求各学院认真研究研判下学期学院师资整体情况,认真分析学院课程与师资、课程与教学、课程与培养、学院课程与公共课之间的关系,做到课程安排科学、合理,确保本科教学有序开展。要求各学院教务老师要加强业务培训,认真分析学院专业、课程实际开设情况,进一步优化排课工作。会议就教师备课、课堂教学、教学文件、课堂纪律等做了要求。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