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顶岗支教实习单位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4-03-10 点击数:

3月7日,我校召开2024年顶岗支教实习单位见面会。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人才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领导和2024年全体驻县教师及27个接受顶岗支教实习的市县教育局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由教务处处长李和成主持。

会上,李和成介绍了2024年学校顶岗支教工作推进情况,结合往年工作总结,强调了学院、驻县教师和实习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求做好实习生的生活、安全保障,希望各实习单位关注实习生专业成长,合理安排业务工作。随后,针对出征仪式,作了工作部署。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晶重点强调了学生人身安全、心理健康、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的管理问题。

黄南州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华措和化隆县教育局局长海永珍代表实习单位发言,感谢学校通过顶岗支教方式支持农牧区基础教育工作,他们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好顶岗支教实习工作,做好各类保障,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听取大家发言后,冶成福回顾了我校顶岗支教实习的历史和取得的成效,对各实习点教育部门多年来给予我校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师教育是我校的办学特色,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必须校内外联动,科学设计、精心安排,及时预判各类可能的突发事件,做好应急预案。同时,他希望各教育局进行业务安排时,充分考虑实习生专业发展需求,选派优秀教师加强教学指导,进一步提升实习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