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暨督导员聘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立暨督导员聘任大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负责人、新任督导员3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陈晓翔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冶成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和成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文科督导组组长梁爽教授和理科督导组组长索南加教授代表督导员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督导员的优良工作作风,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作出贡献。

冶成福为新任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和胸牌,祝贺各位老师当选,并提出殷切希望。

冶成福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督导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第三届督导委员会和校级督导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督导工作,建立健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教务处组织新任督导员开展了第一次业务培训。

此次会议标志青海师范大学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正式成立,开启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新篇章,将为进一步保障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