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拉毛措等10名同学休学的通知

作者:张鑫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地理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现有拉毛措、韩学妍、杨仪、白鹏、南措吉、仓阳卓玛、彭胜、李运菲、吴东雪、张可扬10名同学申请休学,具体情况如下:

拉毛措,地理科学学院2023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病需治疗,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韩学妍,地理科学学院2023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病需治疗,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杨仪,计算机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白鹏,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南措吉,民族师范学院2021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本科学生,该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仓阳卓玛,民族师范学院2021级英语(藏)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彭胜,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统计学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病需治疗,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李运菲,历史学院2021级历史学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病需治疗,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吴东雪,音乐学院2020级音乐表演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病需治疗,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张可扬,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物理学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因病需治疗,无法在校继续学习,现本人申请休学。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青师校字〔2017197号)第四十一条有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同意,教务处研究,同意拉毛措、韩学妍、杨仪、白鹏、南措吉、仓阳卓玛、彭胜、李运菲、吴东雪、张可扬以上10名同学,自20239月至20249月休学。

休学期满,拉毛措、韩学妍、彭胜、李运菲、吴东雪、张可扬六位同学,需持县以上医院证明,向学校提出申请,经校医院复查合格,教务处批准后方可复学。

休学期满若不办理复学手续,按自动退学处理。


附件:

1.拉毛措同学休学申请表一份一页;

2.拉毛措同学病例诊断证明一份一页;

3.韩学妍同学休学申请表一份一页;

4.韩学妍同学病例诊断证明一份一页;

5.杨仪同学休学情况说明一份一页;

6.杨仪同学离校手续单一份一页;

7.白鹏同学休学申请表一份一页;

8.白鹏同学离校手续单一份一页;

9.南措吉同学休学申请表一份一页;

10.南措吉同学离校手续单一份一页;

11.仓阳卓玛同学休学申请表一份一页;

12.仓阳卓玛同学离校手续单一份一页;

13.民族师范学院关于同意南措吉、仓央卓玛两名同学休学的通知;

14.彭胜同学休学申请表一份一页;

15.彭胜同学病例诊断证明一份一页;

16.李运菲同学休学申请表一份一页;

17.李运菲同学病例诊断证明一份一页;

18.吴东雪同学休学申请书一份一页;

19.吴东雪同学病例诊断证明一份一页;

20.张可扬同学休学申请表一份一页;

21.张可扬同学离校手续单一份一页;

(以上附件只存档,不打印。)



                                                       教务处

                                                  2023928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