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网上选课将在本学期第三周进行,具体操作如下:

一、重修选课对象:在校非毕业班本科学生。

二、选课前的准备工作:

1、查询自己的成绩单,确定自己要重修的课程。

2、向学院查询自己重修的课程本学期是否开课。

3、核对自己重修课程与开出课程是否一致,如核对课程名称、课程代码、课程性质、课程学分等是否一致,如有疑问应及时向学院咨询。

三、重修选课时间及说明:

1、网上选课选课时间安排: 202331400020233192300

2、选择重修方式说明:本学期重修主要采取跟班重修的修读方式,未开出的课程不再单独组班开设。

3、重修选课的相关规定:

a) 重修课程允许上课时间冲突,若冲突可与任课老师协商解决,重修考试与正修考试冲突时,重修不得缓考,只能办理正修缓考。

b) 大学体育重修选课时,原则上选择原老师原项目的教学班。

c) 大学英语重修选课时,按照自己的英语等级选择相应教学班。

42020级学生必须认真对待本次重修选课,如果不清楚本学期课程的开设情况,请及时向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科咨询。

四、重修选课操作步骤:

1、登陆学校门户系统后,点击“网上选课”→点击“重修选课”进入选课页面

2、学生进入选课页面后,选择“要重修的课程”→ “选定”确定。

3、查看自己的课程表进行确认是否选课成功。

五、学院相关工作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次重修选课的组织工作,尤其要督促2020级学生按时完成重修选课工作,以免影响学生正常毕业。有实习安排的学院,请务必通知在外实习的学生按时参加重修选课。



青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3314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