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夏季小学期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关于2019年夏季小学期选课的通知

全校本科生、各学院:

现将2019年夏季小学期主修公共素质类课程与基础通识类讲座选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全校本科生在选课平台中选择“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小学期工作实施方案”中规定开设的公共素质类课程和基础通识类讲座。

二、选课方式

本科生所有课程均实行网上选课,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选课平台进行选课。

三、选课原则

1、校级讲座  

校级讲座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在鼓励学生跨学科选择学术报告的前提下,由学生自主选择感兴趣的基础通识类讲座。每人2-3场次校级讲座,不得少于2场次。

2、学院讲座

学院讲座优先面向本学院学科专业全部学生,在满足本学院学生需求的前提下,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学院学生每人选择3场次以上的学院讲座(以开课单位为准)

3、校级综合素质课程

一年级学生主要开设人文素养和科学素养、大学生心理健康等课程,由学生自主选择感兴趣的校级综合素质课程(一年级),每人1门课程;16课时。

二年级主要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地理信息系统与遥感技术、地缘地理与国家安全、遥感中国等课程,由学生自主选择感兴趣的校级综合素质课程(二年级),每人1门课程;16课时。

三年级师范生主要开设卓越教师实训课程,三年级非师范生主要开设科技论文写作与创新创业课程,由学生自主选择感兴趣的本学院(以开课单位为准)三年级师范类(非师范类)课程,每人1门课程,16课时。  

四、选课时间

20197700:00-792400:该轮次的选课实行志愿选择制。根据课程教学班要求情况,教学班选课人数不可超出预设容量上限。

五、选课说明

1.在学业导师、班主任、教学秘书的指导下,学生根据小学期工作实施方案和选课通知规定,在选课界面下选课。

2.学生至少选择2场次校级讲座、3场次以上学院讲座(以开课单位为准),合计至少5场次讲座,1学分; 1门综合素质课程,1学分。

3.请学生个人统筹考虑小学期安排,所选的课程上课时间和学校其他安排不能发生冲突。

4. 选课结束后,教务处不再接受补选申请。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课程学习,成绩以0分记;未选的课程,即使参加学习考核,成绩也不予记载。

 

 

教务处

201975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