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都兰县一中顶岗支教实习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2018顶岗支教

 

简报

 

 

青海师范大学都兰县一中顶岗支教实习        20181026

 

201896日至1026日,由青海师范大学的7名支教老师已在都兰一中实习一个半月。我们已经可以完全步入正轨,对于教授的学生我们有了更好的了解,对于教学已经可以Hold的住咱们的整个课堂,并且在课余时间也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11010日,都兰一中举行了少先队2018年建队仪式

 

2、为了提升学生们的诗歌的理解与朗诵能力,举办了精彩的诗歌朗诵比赛。

3、为了检测都兰一中学生们身体健康状况举办了严格的体能测试活动。

 

41020日,我们有幸带领初一寄宿生参加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民族团结杯 书画展”活动,见识到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书法家。通过老师的经精彩讲解,更加深入的认识到很多的关于改革开放的知识。

51024日,开展了“都兰一中2018年秋七年级第一阶段月考成绩分析会”活动,通过这次会议我们了解到自己在教学方面的不足之处。并想出合理的方案进行改进。

通过这一个半月的实习,我们不仅从指导老师那里学到教学方面的技能技巧,而且也从各个老师身上学到了生活上的经验。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本着爱学生、关心学生,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学生与我们都会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在今后的支教生活中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完满完成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支教活动。

 

撰稿:都兰一中支教实习生          签发:赵建华  鮑敏

本期报:青海师范大学都兰县都兰一中支教实习生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