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导办)党支部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教务处(督导办)党支部结合有关劳动教育文件要求,3月26日,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树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学校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督导办)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场地主要以我支部校园包干区域划分地为主,分植树浇水、卫生清洁两个环节开展。同志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在劳动中享受清润的空气和泥土的清香,返璞归真,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学校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同劳动教育有关要求有机结合起来,和谐交融,相得益彰,让“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劳动教育厚植于心,源远流长。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