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督导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3月24日下午,教务处(督导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务处和督导办民主党派、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结合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及机关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文件精神。他指出,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他要求支部委员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积极投身到卓越教师培养、师范专业认证、双万计划、新文科建设等新时代新教育改革浪潮中去,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后,还开展了赠书促学活动,为全体党员送上“精神大餐”, 学史明理,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