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11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马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俊首先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马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教师节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强调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内容与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紧密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要求,深入推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在教师队伍的培养培训、管理制度改革、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不懈努力,为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讲话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教师队伍的亲切关怀,作为高校教务工作者,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实际当中,努力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为国家建设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