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人文学院等三个学院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教务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人文学院等三个学院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115日下午,教务处马俊处长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人文学院、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开展调研,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教育学院李晓华院长、人文学院刘晓林副院长、数学与统计学院李和成副院长分别对即将开展师范类二级认证的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数学与应用数学三个师范专业从专业建设整体情况、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搭建、实践教学环节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填报的申请书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支撑矩阵图、达成度评价等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和分工,马俊处长讲到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贯穿了学生从进口到出口的整个培养过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的修订和完善十分重要,三个专业在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模板的基础上,可根据自身专业特点设置专业课程。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宗旨。作为师范院校的根本,学校应加强师范类专业认证宣传,做到人人知道专业认证,人人了解专业认证,人人熟悉专业认证。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专业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