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教务处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为确保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提升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水平,推动学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发展,响应和落实教育部有关严把本科生毕业出口关、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的要求,10月31日上午,教务处集中全校各学院的教务干事和骨干教师,在西3楼401教室召开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培训会由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员李峥主讲,教务处处长马俊视察了现场并对培训会作了指示和要求。

马俊首先向全校各学院教务干事和骨干老师说明了开展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和意义,提出这次培训会的开展是为学校今年首次运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作准备,对学校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并要求参加培训的各位教师要在培训会结束后积极向本学院师生传达培训的内容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尽快将这一系统推广到整个校园,保证学校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投入系统的计划得到顺利实施。

主讲人李峥在现场系统地向大家演示和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流程和方法。各学院教师都表现出高度的学习热情,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就自己疑惑之处进行提问,李峥作了十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在培训中,教师们还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对正在设计中的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