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培军一行赴果洛州慰问支教师生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史培军一行赴果洛州慰问支教师生


10月23-24日,校长史培军同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民族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果洛州玛沁县看望慰问我校顶岗支教师生及三所附属中学青南支教老师,果洛州教育局和玛沁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史培军一行前后赴果洛州民族高级中学、果洛州民族中学、大武乡第一寄宿制小学、东倾沟乡寄宿制小学、雪山乡寄宿制小学、道扎福利学校看望慰问我校师生。他们深入到宿舍、课堂走访,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师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师生们的意见建议。史培军对我校支教师生克服高寒缺氧等实际困难,在基层学校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勉励师生们再接再厉,虚心学习,勤奋敬业,圆满完成支教任务,为我省基础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州、县教育局和各学校负责人对我校支教师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师生教学基本功扎实、责任心强、工作任劳任怨,为当地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史培军与果洛州州委书记武玉璋、州长白加扎西等州委州政府领导及玛沁县县委书记熊元来、县长桑本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果洛州提出的关于整合上海援助资源和教育援青资源、与青海师范大学开展密切合作,助推果洛州基础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提议交换了意见。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