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8-29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马俊主持。



会上,马俊总结了2018—2019年第二学期和暑期小学期教学工作,通报了2019级新生的招生录取情况。教务处各个科室分别汇报了开学准备情况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随后,马俊处长部署了新生入学报到及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卓越教师培养、顶岗支教等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他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思想,以“高教40条”为行动指南,努力做好本科教育改革的开拓者;二要不忘“服务本科教学、服务教师和学生”的初心,牢记“教育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扬“积极奉献、科学管理、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将新学期的工作做新、做实、做细、做优;三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教务工作有机结合,以主题教育活动引领指导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责任。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