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为强化巩固党支部队伍,理清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有序性,9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党员组织生活。马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缴纳了党费,进一步了解交党费的意义和党费使用的范围。马俊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第二阶段为党员学习教育。会上,马俊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2018年度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王建军发表重要讲话。马俊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学懂弄通,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他要求,要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将党员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教育教学日常管理能力,合力提升教学质量。

 

联系邮箱:jwc@qhnu.edu.cn 网站备案:青ICP备020070号
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教育网 版权所有©禁止复制